博客年龄:15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王八蛋

2009-05-08 11:21 阅读(?)评论(0)


这人啊,有的时候还真的是给脸不要脸,你说吧!昨晚我好心为了避开熄灯时一起洗漱的情况,就先去洗。熊跃在那洗衣服,已经占了一个水龙头,而另外一个则也被一盆衣服给占了,起初我还以为是熊跃的,后来才知是汤艾的。我好心把他的盆子放到地上,还给他说了一声“洗漱完后再放回去”,没想到这会他过来,居然要洗衣服。“把我盆子放下面,盆子都弄脏了”,我晕,脏了就洗一洗嘛,有什么大不了的,还对我吼,起初我没在意,一位闹着玩的,边说:“我怕你盆子在上面,我洗漱的时候,会弄脏的。”好心没好报,“你可以去厕所洗。”我操他妈!我以前洗衣服的时候,我都让着你们,主动给你们腾地方,今天我也是为了你们,就怕在一起洗漱拥挤,况且,汤艾还是在玩电脑,我离开的时候,QQ还聊着呢。你咋不去厕所洗漱呢,干吗,让老子去洗。我继续耍我的牙,快完的时候,问了他们俩快完没完,妈的,都不回复。我怒了,但我没发声,想想一晚上就过去,于是洗洗就睡了。今儿一大早,汤艾还不理我,觉得好像是我在欺负他,狗东西。不就是家里是当官的,有几个破钱嘛!

以前让我变回大一上学期的很乖样子,那种很听话的样子。我现在想想,觉得以前一直都是他叫干什么就做啥,这是没自主。我才不呢,干嘛人听你的,你算老几,在我眼里,你就是坨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