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五一——我的青春谁做主

2009-05-04 09:46 阅读(?)评论(0)

五一期间,用了三天时间看完了《我的青春谁做主》,从第一集就被朱雨辰饰演的方宇给吸引,觉得防御这人挺傲慢的,穿着规矩的西装,猜想他应该是哪家的公子哥,结果才知道他就是在一车行工作的技师。第一集看了相当长的时间,不断的重复,再加上我们寝室的打扰,结果就花了一天来看第一集。

昨晚跟我妈通话中,令我没想到的是这位从来都不爱看电视的母亲居然从头到尾把整部电视剧看完了,佩服。她让我向赵青楚,学习在这部剧中,毕竟我们俩一个专业的。而我比较喜欢的是方宇,第一长得帅,第二耍酷,第三,也是最重要的,23岁就开始开车跑长途,这点佩服,换成我,是不敢的,还有对钱小样的容忍、支持、鼓励,为了自己的一半错误,负起20万的责任,为了挣钱,稀里糊涂的被人拉下水,当他知道后,马上收手,这点还有自知,面对前老板的恐吓,还是那么的冷静,佩服,到最后入狱了,为了小样的幸福,决定分手。总之,方宇,纯爷们。

看完后,有些感伤,昨晚上一直没缓过劲来,觉得五一就这么荒废了,而且从第一集想到最后一集,感觉剧里的每个人都在成长。我要向他们学习。学习周晋的稳重,学习赵青楚的拼劲和口才,学习方宇的负责,勇气,坚持,有理想、有目标……,学习钱小样的乐观,还有霹雳的坚持。

我喜欢这部剧,要珍藏,下次有机会再看《奋斗》。

向自己的目标前进,人大法学研究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王八蛋 下一篇:还是亲姊妹情谊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