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他妈

2009-05-19 16:37 阅读(?)评论(0)


贱逼汤艾、熊跃,今天中午要上保健班,但老师说原保健班的人不用去了,老子还好心提醒汤艾,回来的路上看到他的老师蒋丽莎,但在影子的影响下我发现她的鼻子下很黑,就像胡子一样。汤艾问我他老师好不好看,我就实话实说,没想到汤贱人说我有问题,开始我不在意。可他嘴也忒贱的吧!一直就不停了。旁边的熊跃你不说也就算了,还居然也掺和一句。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俩心里在想什么,无非就是结盟对付我。自从五一回来,熊跃对我态度就是讽刺,我思前虑后,觉得最近没惹他,也没在背后说过他什么的。后来汤贱人说漏了嘴,原来是他们在回来的时候,没话找话说,聊起我来。汤贱人之前就对我有意见,没想到就趁此机会,把我以前在他面前抱怨熊跃的话,给他抖了出来。我无比后悔,我真傻,怎么会向他抱怨呢!

现在每次汤贱人都会挑起两方战火,说我挖墙脚,破坏他和熊跃的关系。我呸!谁没事会找这种事做,世界上除了他,估计没第二人了。

因为下午“五月诗存”朗诵比赛要彩排,午觉后1:30我就起来了,没想到汤贱人会说我把他吵醒,说他才睡十分钟。我没理他,他反而将错全推到我身上,再那里又不知道在那里低估什么,反正是骂人的话。收拾东西就走,我一出门,刚想关门,汤贱人反而故意使劲关门,就像赶我出去。

昨天他让我看了草堂明香里,大一一寝室三女生把另一女生赶出寝室,我知道他啥意思。

从今天起,重要的事跟他说,无关紧要的就放着,更不要说和他闹了,我得记住,汤艾给脸不要脸。熊跃,你也等着瞧,既然他这么对我,也会有一天这样对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道歉短信 下一篇:王八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