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或许我不该回来,甚至存在这个世上

2012-07-06 20:01 阅读(?)评论(0)

或许我真的不该回来,不想面对这一切,不想见父母。我讨厌一切。自从高考结束后,我就没有成功过,很失败的经历,从小到大,没有自信,被人贬低的一文不值。无论是样貌,还是学识,甚至是能力,我都不如他人。

或许我真的不行。每次都盼望着灾难能降临我的头上,这样我不用去自杀,假如有地狱,不自杀的好处是,不用接受地狱的惩罚。如果地狱不收我这样的人,我想自己要么变成孤魂野鬼,要么被人收了,要么自己魂飞魄散。即使这样,我也心甘情愿,只要能够结束我这场失败的人生。

一次次的想着动漫的情节,心想着自己能保护重要的人和他们所守护的东西。我想那只是幻想。

也许死了,消失了,就能结束这场孽缘,结束我这失败的人生。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